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

中国国际传播集团机构欢迎合作


中国国际传播集团机构欢迎合作









中国国际传播集团机构欢迎合作

电报群:
E-mail: hk29156312@gmail.com 
Telegram:@cipgroup 
twitte::@CIPGcn @cipghk 
Wechat/微信/电话短信/Whatsapp:+85291769051











世界經濟研究中心业务合作




中外企业经贸投资合作中心








中国科技论坛 (中国科技电视,欢迎合作)

中国科技研究交流中心


视频网站:




世界科技出版社 




TLG迎加入:

t.me/zgkjyjjlzx













中国教育家协会总秘书处

twitter:@dfgsdx


TLG:
t.me/zgjyjxh







中华教育研究交流中心




中国国际教育出版社




















中华名医协会


t.me/zhmyxh




世界医药研究中心




世界医药出版社
















#推荐著名艺术机构 合作联系办法:




世界艺术家协会


t.me/sjysjxh

世界艺术大赛

t.me/worldartscontest

世界华人艺术大会

t.me/sjhrysdh

世界藝術電視 World Art TV



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

世界文化艺术出版社

美国海外艺术

师协











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各出版社欢迎合作


t.me/zggjcb



电报群:




世界人出版社(通/出版与网上出版/电视/论坛




















中国国际交流集团


t.me/zggjjljt








世界日报社外联合作中心


t.me/hezuo2

业务介绍:









中国经济报社外联合作中心


t.me/hezuo2

业务介绍:










中国全球网络电视台(全球台各频道)合作


t.me/hezuo2

业务http://quanqiutai.blogspot.com/

世界专业电视台合作



来自 <https://www.blogger.com/blogger.g?blogID=8126175098224142994>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如何从本杰明先生那里获得贷款,本杰明先生帮助我贷款400,000.00欧元来改善我的业务,当我申请贷款时,我的生意变得艰难,本杰明先生立即给我贷款,这很容易和迅速。这里是本杰明先生的电子邮件/whatsapp联系人: +1 989-394-3740, Lfdsloans@outlook.com /

    回复删除

科创 欢迎您加入合作

  科创论坛 中国科创 《世华创业家:科创创富》世华网络... 中国科技研究zgkjyj.blo... A科创合作 TechCoopWorld AI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合作 Programmer800罗汉 中国...